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好白痴和无聊的一天。。【22jan2010】


我看我最近真的发神经了。。。一向讨厌寂寞和路痴的我。。。。星期五竟然自己一个人去走金河和low yat。。。现在跑去low yatprintercable,过后就下去low yat 下面的redboxk和问工。。这还是我第一次去low yatred box叻,平时不是跟朋友去金河的gree box就是去tsneway..low yatredbox不错哦,我蛮喜欢的。。然后就去金河window shopping咯。。走丫走丫就看到下面有中国人表演,他们厉害竟然可以五个人叠在一起玩高难度的跳绳,还有一边扮鬼脸。。哈哈。。geng geng..大该半小时完,本来打算要回料的。。看到海报S.H.E今天来做演唱会的造势活动哦。。心想反正都没有看过s.h.e就留下来看咯。。等丫等丫。。那样快就7点多了。。。而且突然下大雨了,只好跑去monorial哪里的楼梯从楼上看下去咯。。没办法要看偶像就是那样咯。。大约8点半酱S.H.E来了。。yeah^^终于见到S.H.E了,不知道是不是S.H.E魅力无可挡和她们演唱会的口号【无可去代】突然等雨了。。。哈哈^^。。看10多酱散场了。。。。然后坐monorial去时超多人的叻,买票都等15分钟那还不用紧进到去后又在上面等了10多分钟monorial终于来了。。人多到要命丫。。。回到家大该是11点了,心想又要中骂了。。。可是又没有哦,心里觉得怪怪的。。。真的是好无聊的一天丫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